時候就跟著媽媽再婚,而且繼父跟生父關係不太好,她結婚前就很苦惱到底該讓誰牽著進場。她的生父為了讓女兒沒有遺憾,在婚禮中臨時起意拉起女兒的繼父,兩個人就一起牽着交給了新郎,讓在場所有人都大為感動。

婚禮當中,父親牽著女兒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交給女婿,不過住在俄亥俄州姓名學分析的新娘卻很苦惱,因為她有兩個爸爸。新聞記者:「新娘有兩個爸爸都很愛她,問題來了,婚禮當天該由誰牽她的手?」一邊是生父,一邊是養育她十多年的繼父,兩個都是新娘最愛的人,尷尬的是這兩個人一向不合,但出於對女兒的愛,生父在婚禮上有了驚人之舉。新娘繼父桑朵斯基:「他突然走過來抓住我的手,然後他說『嘿!你跟我一樣都值得這一刻,我們可以一起牽她..我們的女兒走紅毯』。」

新娘生父突然跑去邀請身材比較瘦高的繼父,對方被女兒生父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動得當場落淚,兩個人就一起挽著寶貝女兒進場。新娘生父:「感謝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請他一起牽著我們的女兒走紅毯,我的人生沒有更棒的了,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新娘繼父:「我的人生沒有更棒的了,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攝影師及時捕捉到婚禮上這動人的一幕,PO上臉書後,24小時內就有1千500萬人次點閱,正在度蜜月的新娘特地拍影片給「爸爸們」,感謝他們的付出,留給一家人最美的回憶。新娘:「我們經歷了一切,不論如時候就跟著媽媽再婚,而且繼父跟生父關係不太好,她結婚姓名學分析前就很苦惱到底該讓誰牽著進場。她的生父為了讓女兒沒有遺憾,在婚禮中臨時起意拉起女兒的繼父,兩個人就一起牽着交給了新郎,讓在場所有人都大為感動。

婚禮當中,父親牽著女兒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交給女婿,不過住在俄亥俄州的新娘卻很苦惱,因為她有兩個爸爸。新聞記者:「新娘有兩個爸爸都很愛她,問題來了,婚禮當天該由誰牽她的手?」一邊是生父,一邊是養育她十多年的繼父,兩個都是新娘最愛的人,尷尬的是這兩個人一向不合,但出於對女兒的愛,生父在婚禮上有了驚人之舉。新娘繼父桑朵斯基:「他突然走過來抓住我的手,然後他說『嘿!你跟我一樣都值得這一刻,我們可以一起牽她..我們的女兒走紅毯』。」

新娘生父突然跑去邀請身材比較瘦高的繼父,對方被女兒生父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動得當場落淚,兩個人就一起挽著寶貝女兒進場。新娘生父:「感謝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請他一起牽著我們的女兒走紅毯,我的人生沒有更棒的了,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新娘繼父:「我八字取名的人生沒有更棒的了,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攝影師及時捕捉到婚禮上這動人的一幕,PO上臉書後,24小時內就有1千500萬人次點閱,正在度蜜月的新娘特地拍影片給「爸爸們」,感謝他們的付出,留給一家人最美的回憶。新娘:「我們經歷了一切,不論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idyes1 的頭像
    acidyes1

    新娘秘書推薦分享區

    acidye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