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丈夫認識九年。

感情一直很好。我們是大學同學 那時什麼都不會去算計 顯得特別美好單純。畢業後 我本來可以在家鄉有一份不愁吃穿的工作。

但是當初他說要去深圳 讓我跟著他一起去。我不顧父母的反對在他去的半年後也到了深圳。一開始 我並不適應那裡的情况 生活水準高、節奏快 人情淡薄 我也不喜歡那裡的生活 可是有他在身邊 也沒有抱怨很多。幾年後 他在地方漸漸穩定了 而我也慢慢適應了這座城市 相對於剛出來奮鬥的人們 我們的經濟水准也逐漸在提高 於是我們很快結婚了 並且在深圳買了房 將我爸媽接過來在附近有個照應。其實 我老公身世也可憐 純純粹粹一個鳳凰男 自己在小村莊奮鬥經過自己的努力有了一番成就。他一出生就沒有父親 母親在幾年前因為癌症去世了 所以我爸媽都對他很好 他也不把我爸媽當外人 十分孝順他們。可是最近我發現原本幸福的婚姻卻出現了裂痕 一向完美的丈夫竟然有了婚外情。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不允許他有任何背叛。我直截了當地和他攤了牌 讓他說說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就這麼搶了我生活將近10年的老公。可笑的是 他的答案讓我匪夷所思 一項清高、自製力强的他經不住好奇 隨手一搖讓一個陌生的女人爬上了他的床。著實可笑 事情爆發後 他甚至都沒有記住那個女人的姓名就和她發生了一夜情。我徹底的對他失去了信心 連孩子都知道了我和他爸爸出現了問題。孩子看見爸爸幾天沒有回家 我獨自在家裏抹淚 就跑在我身邊對我說:“媽媽 媽媽 不要哭 以後我來保護你。”其實 要是沒有孩子 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可現在是正需要父愛的時候。

我不能這麼隨意的剝奪了孩子需要父親的天性。我現在十分苦惱 是該為了孩子繼續苦守這段無味的婚姻 還是瀟灑的放手開始新的生活?對於任何一個决定 我知道婚禮樂團推薦 並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决定的。小編有話說:對於婚姻情感危機台北自助婚紗推薦 很多人都會遇到。只是遇到了之後該怎麼辦 如何應對 才是很多人困擾的地方。為了孩子繼續生活不能說是錯誤的决定婚禮錄影 畢竟是血緣至親的一家人 即使走錯了路 傷了人心 但還是真真實實的一家人。如果要選擇重新生活 重新開始 也不能說是錯誤的行為。任何事情都要兩面性 對於任何决定也只有自己知道是否合適 俗話說:“如魚飲水 冷暖自知。”【社會新聞】同學喜宴身亡新郎罰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idyes1 的頭像
    acidyes1

    新娘秘書推薦分享區

    acidye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